昕宸

極度緩更文手
随缘更新///
ins:@starry.solitude_

佑灰、荣勳、刷灿、哲汉、奎八、硕宽玩家

《Smile flower》全圆佑 × 文俊辉 09-10







※现背微OOC

※花吐症

※渣文笔预警(被打







/









9.





宿舍里的花香消失了。

樱花树也想是失去了生机,凋零的花瓣随着微风的吹拂,一片一片的散落在窗台上。







空荡荡的。

拉上窗帘的房间照不到任何一丝光线,过于阴暗的空间令人难以联想起房间主人那如朝阳般的温暖笑颜。





窗户的缝隙钻进一阵阵的寒风,吹得全圆佑的脑袋胀的发疼,昏沉感让他的意识有些模糊,心脏忽的阵阵收紧。







「俊辉不见了!」







脑子里忽的嗡嗡作响,整个世界彷佛被按下了静音。







只是一瞬,便什么也听不见。







/







书桌上那封纯白色的信封格外的刺眼,沉重的双脚彷佛再也提不起力气的定在原地。

或许是再也没有打开信封的勇气,颤抖的双手只是紧握着手中的信,酸涩的情绪不停从心底涌出。





所有的情感都在这一瞬间爆发似的倾泄而出。

就这样猝不及防的,你就消失了。











还未说出口的那句对不起,现在似乎早已没有任何的意义。





/





结果还是舍不得的打开了信。







“对不起让圆佑还有成员们担心了啊。”



“我真的好想让你不要担心我,但是这次好像没办法再跟你说我没事了。”



“SEVENTEEN就交给你们了,我可能没办法再陪你们一起走下去了。”



“真的真的......”







“最喜欢圆圆你了。”







10.



好像就是这样突如其来的念头,

未想过后果,也毫无任何的计画。







拖动行李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街道上,只是走着走着,就再也忍不住的红了眼眶。







文俊辉觉得自己像个懦夫。

像是受惊的小猫一般,胡乱的大闹一通后就这样逃开。





但,那又能怎么办?

自己就是那样的喜欢全圆佑,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因为喜欢他喜欢的快要死掉了,他该多恶心啊。







文俊辉不想去想,也不敢去想。







/







这么久了,梦也该醒了。











对不起。



到了最后我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告诉你。



全圆佑,我爱你。

















ᴛʙᴄ.





之后会尽量翻好简体再发上来哒!

以后都一次更两章❤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