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宸

極度緩更文手
随缘更新///
ins:@starry.solitude_

佑灰、荣勳、刷灿、哲汉、奎八、硕宽玩家

《Smile flower》全圓佑 × 文俊輝 08

※現背微OOC

※花吐症

※渣文筆預警(被打







/







8.





吵雜的環境頓時靜了下來,寂靜的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那人的聲音,字句尖銳的話語就這樣直直的衝破耳膜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好像突然無法呼吸一般......。











朋友......嗎?









心口又開始突突的疼了起來,彷彿是在炫耀那根刺的存在。





我總以為我足夠麻木了,麻木到可以無視於那一次次的冷漠與淡然,看來一切都依舊是我的幻想。





只為你而跳動的那顆心臟還是在不停抽疼著,伴隨著奔流的記憶與美好,還有那逐漸遠去的你。



記憶裡所有有著你的身影的回憶,好像又一幕幕的閃過了腦海,恍惚間才發現......。





原來......那根刺,還是一直在刺痛著我。







/







拔出來嗎?

可是我捨不得啊。







捨不得那個笑起來鼻子會皺在一起的可愛男孩。



捨不得那個總是在發言時默默站在我身後幫助我的善良男孩。



捨不得那個練習生時期總是會溫柔的喊著“俊尼”的完美男孩。











所以說啊......就這樣吧。











就讓那根刺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吧。

如同我對你的所有喜歡一樣,再也無法拔除。













ᴛʙᴄ.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