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宸

極度緩更文手
随缘更新///
ins:@starry.solitude_

佑灰、荣勳、刷灿、哲汉、奎八、硕宽玩家

《Smile flower》全圆佑 × 文俊辉 11-12

※现背微OOC

※花吐症

※渣文笔预警(被打







/











11.





「全圆佑你这混蛋!」

一句怒斥打破了房内的死寂。





愣愣地抬眸望向那人,只瞧见平时总爱作弄自己的尹净汉,此时簒紧拳头,紧皱眉头的瞪着自己。







「你从来都不了解他!」 







仅仅只是一句话,便再无下文。

全圆佑张了张嘴,却怎样也吐不出任何一个字。



好像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,

文俊辉了解他。



文俊辉了解全圆佑的一切。



喜好、习惯、甚至是生活中全圆佑自己都没发现的小细节,文俊辉全部都知道。









「你有想过,他离开的理由吗。」







房门关上了。

整个世界又安静了起来。







轻轻翻开桌上尹净汉离开前留下的那本日记本,一片淡粉色的花瓣随着全圆佑翻开书本的动作缓缓飘落。





......





-



3月31日 天气:晴

今天是喜欢圆圆的第五年啦!在练习结束偷偷溜去买了一块小蛋糕给自己庆祝,幸好没被权Hoshi发现,不然又要被念啦!



今天依旧很喜欢圆圆♡



-



......



-



10月6日 天气:多云



啊我好像得了花吐症......喉咙痒痒的有点难受呢。

但咳出来的花瓣粉粉嫩嫩的好可爱呀!感觉花吐症也不是那么可怕的事了,毕竟是我爱圆圆的证明呀嘻嘻。



今天文俊辉还是超级喜欢全圆佑♡



-



.......



-

12月10日 天气:阴



差点在练习室咳出花瓣了,还好我跑得快。

虽然身体真的很难过,但不想让成员们担心呀。



不过......我会不会死掉呢?





还是很喜欢你



-



......



-



1月15日 天气:雨



对不起。



我爱你。



-



一页一页的翻着,每页的最后总是写上那句最真心的爱恋,似乎是想在最后也能在这个世界留下他爱他的痕迹。





阖起日记本,紧紧抱进怀里,闭上眼彷佛还能感受到他的心跳。

心阵阵的抽疼着,难受的好像快窒息一般。





只是突然才发觉。

他所说的每句喜欢,从未说谎。





现在还来得及吗?

来得及救回那个被我推入深渊的你吗。







12.





脚下的步伐越发凌乱,粗重的呼吸声打乱了心跳本来的频率,身体彷佛无法控制般的更加虚弱。





「咳...咳......咳。」





身体无尽的疲惫感似是快要淹没文俊辉的意识,伴随着撕心裂肺的咳嗽声,从胃部涌上的不适再也抑制不住的倾泻而出,一片片殷红的花瓣硬生生的顺着喉咙咳出。





「不能咳...咳...在这边......倒下。」





艳红的花瓣随着轻柔的风飘落一地,过于明亮的刺眼。仔细一看便能发现那一片片的罂红并非它原本的颜色,而是沾染上了一层腥甜的鲜血,妖魅的诡异。







这一天终究还是到来了吗?







无力的右手轻轻的拾起一瓣嫣红。





文俊辉笑了。

嘲笑自己的懦弱与无能。







用主人的鲜血来浇灌自己,使自己越发艳丽夺目,就彷若那被称作邪恶,实则悲凄的彼岸花。







彼岸花,开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







就如你我。





你像花,高傲、诱人而危险。

而我是叶,只是不停追随花的脚步,耗尽年华却怎么也跟不上他的身影。









只是任由着越发模糊的意识,感受周围的阵阵杂音逐渐转小,直致再也听不见。









「叶子要凋落了。」



「我累了,全圆佑。」













ᴛʙᴄ.

评论(5)

热度(42)